Renaissance

【周江】知乎体|为什么和你的男朋友分手?

知乎体 背景是校园paro
不要被标题骗了,是小甜饼,一发完

为什么和你的男朋友分手?

7.1k赞  2333评论
匿名

这道题简直他妈是为我量身定做的!!!

自我介绍一下,答主是妹子,XX一中的。前男友简称江同学。
江同学是我们学校很出名的人物了,声音好听长得好看,性格又温柔待人又好还特别好相处!

虽然知道江同学这种对人温柔其实是教养和习惯,但是他同意我的表白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超幸福啊啊,尽管我一点也没想到最后是这种收场…

年度大戏开始:

江同学在高一年级的文科有个很好的朋友(朋友???),我们简称为周男神
为什么是男神呢?不是吹,真的是360度无死角的脸,帅得惨绝人寰,腿长腰细颜值高,还是学习体育都好的男神!
每次他俩走一起的时候,我都觉得特别养眼!当时我的心里想法是:原谅我爬墙一秒钟吸吸周男神的颜值,但是我的心还是属于江同学的!!!

然鹅我发现江同学和周男神的关系并不是我想象的革命友情:)

周男神有个缺点,沉默寡言。就是不爱说话,惜字如金的那种。就靠“嗯”“好”“可以”来进行日常交流。虽然说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吧,但是这样毕竟还是导致交流不方便。

但是有江同学在,跟周男神交流就完全不尴尬!江同学几乎是周语十级啊,人工翻译机。接话翻译读心项项擅长!

我还很鱼唇地觉得能有江同学这么体贴的男朋友,我真是太幸运了!
呵呵
明明他这些所有温柔体贴都只集中在周男神一个人身上好吗??!

虽然江同学比周男神还低一个年级,但时刻“小周”
“小周”得叫,男神也从来不连名带姓,每次都是叫“江”
汉子们之间的外号称呼不都是“狗子”“二货”之类的吗?为什么他们俩的这么苏?
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他们独一无二,只属于彼此的称呼啊:)

我概括一下场景

去吃火锅
周男神:“嗯…不…辣”
江同学:“啊小周不喜欢吃太辣的,上清汤锅吧,还有上两份虾滑,我记得小周喜欢吃这个”
我:“…”
所以没有人在意我爱吃辣对吗…上个鸳鸯不行吗?

去图书馆
周男神:“给你…上次看过”
江同学:“哦?小周是记得上次看过这本书所以帮我借好了对吧?谢谢小周ww”
我:“…”
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?

去看电影
江同学:“今天去看刚上映的那个科幻片吧,小周之前不是说想去看吗?挑了中间稍微靠前的位置,小周视力不太好又不想戴眼镜,这个位置可以吗?”
周男神:“江最好了”
我:“…”
你们开心就好

你们是不是很奇怪,为什么吃火锅是江同学,我,周男神。去图书馆是江同学,我,周男神。看电影仍然是江同学,我,周男神。
而且我往往充当着背景的角色?
???

要命的是,每次江同学和我一起出去,周男神看我的眼神都极其不友善!!!就是那种面无表情中透露着几分戒备???但是男神看江同学的眼神就完全不一样!眼睛里的小星星都亮起来了,那种温柔真的就要溢出来了
男神还经常当着我的面揉江同学的头发,给江同学带零食(甜甜圈巧克力蛋糕…等等之类的),还有对着江同学一边摇尾巴一边喂零食…
完事了还得意地瞟我一眼

我…

更尴尬的是,江同学经常会介绍一些女孩给周男神认识,想以此增强一下周男神的交流能力。
然鹅虽然以男神的帅脸吸引的小迷妹源源不断,但是都屈服于“阅读理解”的蜜汁困难。最后都是周男神委屈巴巴的抱着企鹅抱枕给江同学诉苦,而且江同学还都是一遍顺毛一遍安慰“没事的小周很好的”…硬生生把男神耷拉下去的呆毛捋得重新竖起来。
但是
Excuse me?
怎么说我也是正室好吧?安慰我挂科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温柔是怎么回事?

我终于发现了,江同学和周男神才是真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这么多赞?你们看我被前男友和他的男朋友撒狗粮很开心吗???

那行我就再爆料了!

在我和江同学提分手的那段时间,听江同学的舍友SX表示:周男神翘了晚自习去找江同学,全程“没事的,江还有我”“我一直在”…
还跟大型犬一样把头埋在江同学的颈窝上…

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男神!心机啊这根本就是故意的!
男生都内部消化真的不给妹子留活路了呜呜呜

结局是好欢好散,江同学成功地把我从一个渴望爱情的傻白甜变成了腐女。
其实在这段一点也不正经的恋爱经历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能遇见爱情就已经很幸运了,不必太在乎形式,时间。

听说他和周男神在一起了,希望他们能一辈子走下去,也祝福每一个和我一样苦逼但是热爱生活的单身狗们能活得幸福!

评论(1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